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概况     >>
   教学概况     >>
   临床科研     >>
   肝胆疾病研究所  >>
   合作与交流    >>
   住培专栏     >>
   科研成果     >>
   医学伦理     >>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研教学 >> 天津市人工细胞重点实验室 >> 科研平台
ABI ViiA™ 7 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2015-10-08 09:56:32  来自:

  美国Life Technologies公司的ABI ViiA™ 7 实时荧光定量PCR仪是一款高性能的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其优点包括:ViiA™ 7 系统具有简便的工作流程、直观的软件、触控屏界面以及使操作失误降至最少的单键实验方案,可提供出众的重复性和最小的孔间和仪器间差异;仪器可与标准96孔板,快速96孔板,384孔板及TaqMan® Array Array微流体芯片和各种试剂完全兼容,在任何规模的实验室均可实现高产率荧光定量PCR。

  主要应用领域:在分子生物学研究和临床医学诊断方面应用广泛。

  1.核酸定量分析:对传染性疾病进行定量定性分析,病原微生物或病毒含量的检测

  2.基因表达差异分析:比较经过不同处理样本之间特定基因的表达差异。

  3. SNP检测:检测单核苷酸多态性对于研究个体对不同疾病的易感性或者个体对特定药物的不同反应有着重要的意义。

  4.甲基化检测:甲基化同人类的许多疾病有关,特别是癌症。

  5.产前诊断:通过产前监测,减少病婴出生,以防止各类遗传性疾病的发生。

  6.病原体检测:对各类病毒、细菌、支原体、真菌等病原体进行定量测定和基因分型。与传统的检测方法相比具有灵敏度高、取样少、快速简便等优点。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