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通知公告
2015-2016年度科住院申报通知
2015-10-15 09:08:10  来自:

  各科室:

  2015-2016年度科住院申报工作现在开始,请申报人员于2015年10月12日前将科住院申报表上报至人事处。

  申报科住院医师基本条件:

  1.爱院爱岗,有较强的进取心和为医学事业献身精神。

  2.思想品质好,热心为病人服务,遵纪守法,认真履行医德医风责任书的各项规定。

  3.掌握本专业理论,在上级医师指导下,有独立处理较疑难的技术问题的能力,能独立完成医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任医师职务以来,未发生医疗责任事故和严重差错。

  5.博士毕业生参加工作满1年后;硕士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基地培训结业后(含已结业待考核人员);本科毕业生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合格证书或院内升满年资后。

  6.凡未达到第5条年资要求,提前一年申报的为破格人员,需参加我院组织的科住院上岗前理论考试,不达标者不得上岗。

     附件:科住院申报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