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检查报告 >> 自助打印检查报告
我院增装多台“检验自助取单机” 方便患者取单
2014-03-30 13:55:32  来自:

  2014年3月18日,我院增装的8台“检验自助取单机”启用,方便患者取单。

  自助取单机真是方便,您只需在机器上扫一下手中的条形码,检查结果就出来了。

  “检验自助取单机”的使用是我院方便病人,提高诊疗流程效率的又一项措施。检验自助取单机基础是电子检验申请的使用,电子化的流程设计实现了检验流程的环节管理,并且医生在工作站第一时间就可以看到检验报告。

  检验报告自助取单系统,安装在内科门诊、中心采血室、肝内门诊、急症、妇产科门诊、外科门诊及中医科门诊候诊区,使患者不出诊区就可以取到检验报告,节约了往返诊区和检验科的时间。

  (检验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