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新闻动态
2015-2016年度科住院选拔及2014-2015年度科住院结业工作圆满完成
2015-11-09 17:17:4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5年10月27日,我院2015-2016年度科住院医师选拔工作会议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此次选拔工作秉承严格规范、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了个人申报、科主任把关、上岗述职的过程。人事处根据院内申报科住院的条件,对于破格申报人员提前进行了基础理论考试。结合申报人员的基础理论考试成绩、考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情况、日常工作等相关内容,人事处根据专业评委、主管部门投票排名,最终从35名申报人中选拔出26名医师成为2015-2016年度科住院医师。

  随后,人事处在实训中心对2014-2015年度全体结业科住院进行了经口气管插管及心肺复苏的操作考核,对破格科住院进行了结业理论考试。结业时各位科住院医师针对个人上岗时填报的计划表进行了述职,结合上述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除有1名科住院医师仍在国外进修外,其余科住院医师均通过考核顺利结业。人事处根据科住院整体水平和日常表现,评选腹部外科许彦杰、消化(肝病)科张旭为优秀科住院。

1
2

  科住院医师是住院医师向主治医师发展的必经阶段,是专科医生培养的开始。我院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科住院的选拔和履职也越来越受到院领导、科主任和青年医师们的重视与关注。相信通过一年的科住院实践,住院医师的专业水平、实践技能、科研意识以及管理协调能力都会得到全面提升。(人事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