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患者教育 >> 糖尿病小屋
【通知】我院内分泌科糖尿病小屋将举办健康大课堂活动,教糖友如何安全过冬
2015-12-09 14:57:5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我院内分泌科糖尿病小屋预防保健科将于2015年12月14日(周一)下午14:30组织开展题为“年年月月大课堂,月月年年保健康”的健康大课堂活动。

  深冬来临,许多糖友食欲大增,吃什么都香,忘记了糖尿病的饮食控制;有的糖友觉得天太冷了,不愿意出门活动。总是愿意呆在温暖舒适的房间里。这样一来不仅体重增加,血糖也居高不下。本次活动将由我院糖尿病专科护士刘娜向糖友讲解如何从饮食、运动、自我护理和安全用药等方面着手,坚持饮食和运动总原则,进行健康生活管理,教糖友如何安全过冬。

  此外,我们将对本年度糖尿病教育大课堂中讲授的知识进行总结,帮糖友们回顾这一年我们一起学习过的内容。另外,我们给爱学习、本年度全勤参与健康大讲堂学习并宣传糖尿病知识的糖友颁发阳光宣传大使证书,希望糖友们更加努力,积极参加健康大课堂活动,宣传健康知识,争做阳光宣传大使!

  糖友们还等什么?快点加入我们吧!早参与,早受益!保健康!心情畅!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4 (周一)下午14:30

  活动地点:糖尿病鉴定中心活动室(行政楼3楼)

  糖尿病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报名参与方式:

  报名地点: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门诊大厅三楼糖尿病小屋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节假日除外)

  报名预约电话:84112558

  联系人:糖尿病专科护士刘娜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