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 对口帮扶医疗队
我院第九批帮扶医疗队进驻咸水沽医院开展帮扶工作
持续坚持对口支援 努力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2015-09-10 17:04:4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5年9月1日,我院第九批帮扶医疗队正式进驻咸水沽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咸水沽医院当日上午召开欢迎座谈会。咸水沽医院张帆院长、刘致杰副院长及科教科、医政科、院办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我院顾建华主任、孙智学护士长,医疗队心脏中心崔晓琼、消化内科尹伟利、麻醉科赵军医生、内分泌科王少程医生进行了座谈。

  咸水沽医院张帆院长表示,我们与三中心帮扶医疗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像一家人一样;三中心给予了我们诸多方面的支持、帮助,在技术业务、工作状态、人员素质上都给我们做出很好的榜样,在帮扶工作中,能处处体现三中心的精神面貌,规范、有修养、对工作认真负责,受到高度好评。新的一批帮扶主任的到来,给我们又增加了力量,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技术指导,帮助我们提高,为建新院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开展新的技术,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和医疗技术水平。非常感谢三中心为我们派来了业务骨干力量,感谢对咸水沽医院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消化内科姊妹科室的创建,增加了病源,扩大了治疗范围,同时也提升了医院水平。

  顾建华主任说:三中心医院派驻的第九批医疗队帮扶主任是医院根据咸水沽医院实际需要认真挑选选派的临床优秀骨干力量,他们各有专业特长,技术熟练,且有一定的科室管理能力,即可的咸水沽医院相应科室的业务提升、技术进步及学科的发展等带来一定的帮助作用。尤其三中心医院连续派驻消化内科专业人员,旨在持续对咸水沽医院消化内科专业学科的发展给予全力的帮助和促进,并逐步形成一种氛围,推进专业学科在该院常立发展起来,带动其他专业学科共同发展。我们对咸水沽医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几年来对帮扶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医疗队员一致表态,认真落实帮扶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帮扶义务,努力结合自己的专业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积极开展医疗新技术,在业务上努力做好指导和帮助,坚持帮扶效果的不断创新;努力深入工作实际,加强互动沟通,切实有效推进帮扶工作不断有新的进步,高效能完成好帮扶任务。

  咸水沽医院相关科室领导表示,全力支持帮扶工作,认真做好协调和保障工作。对口帮扶医疗队)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