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新闻动态
我院对口支援甘肃医疗队在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
接受国家卫计委督导组检查
2016-01-05 15:06:0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国家卫计委委派云南省卫计委督查组一行5人,在副巡视员念娥美带领下对我院在甘肃天水市第四人民四院的城乡对口支援工作自查情况进行复核督导检查。我院副院长韩涛、人事处长处长刘媛在前一天刚刚接受完国家卫计委对我院改善医疗服务和对口支援工作后,连夜赶赴天水市迎接此次督查工作。第四批天津对口支援队专家、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受援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涛副院长着重汇报了三中心医院开展对口支援项目的工作情况。分别就我院对口帮扶工作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以及帮助受援医院开展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切实做到了从管理到临床,从技术到人员的全面、扎实、有效帮扶。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刘和平汇报了受援工作情况。会后,督查组通过查阅相关工作资料、深入受援科室实地查看、与支援专家开展访谈等形式,对对口支援工作及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及评估。


  督查组一行对我院在甘肃省开展的对口支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赞扬,希望三中心医院一如既往地发挥支援专家的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进一步帮助受援医院开展新技术、新业务,持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医院对口支援工作”深入人心,让基层的广大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自2014年4月以来,第二周期的天津-甘肃省际间医院对口支援工作正式展开,由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牵头对口支援天水市第四人民四院,至今已有四批专家共20人前往。我院各科支援专家对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医疗规范、诊疗流程等管理制度进行了全方位的规范,同时积极开展手术、讲学、示教、查房等教学工作,在指导和引领受援医院开展新业务、新技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到实处,扶出实效,提升了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整体水平。

  (人事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