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高级病房 >> 科室动态
我科主治医师魏锦当选天津市心脏学会老年心脏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5-01-12 15:18:3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在2014年12月28日召开的天津市心脏学会老年心脏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我科主治医师魏锦当选天津市心脏学会老年心脏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

  参加此次成立大会的有天津市心脏学会会长万征教授、秘书长孙跃民教授、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王林院长、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脏科张文娟主任及天津市心脏学会老年心脏健康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共计50余人。

  魏锦,主治医师,兼任天津市心脏学会老年心脏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三中心医院代谢高肾党支部委员、团委委员。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在内科从事临床工作,完成了内科所有专科病房、急诊的轮转,并曾赴中日友好医院高级病房进修,其间于协和医院观摩。回院后一直在高级病房从事临床工作。

  目前协助王怀祯主任进行高级病房的管理工作,主持天津市卫生局科技基金“老年慢性病患者营养状况的评估及与临床结局关系的研究”。着重于老年医学专业及心血管专业,主要开展老年患者常见疾病的综合诊治,如高血压、冠心病、心衰、心律失常、心绞痛、血脂异常、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部感染、糖尿病、代谢综合征、脑血管疾病、老年焦虑抑郁状态、营养不良、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消化不良、脂肪肝、骨质疏松、肾功能不全等。进行老年人的全面功能状态评估和健康指导,老年综合征的鉴别。内科基本功扎实,有丰富的抢救和治疗经验,开展各种呼吸危重症、高血压危象、急性冠脉综合征、急性心力衰竭、心脏骤停的抢救与治疗,成功抢救数百名重症患者。对疑难病例的诊治具备一定的能力,特别是对心血管系统疑难危重疾病诊治有一定的经验。

  (高级病房)

 
 特色诊疗 更多
 技术前沿 更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