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新闻动态
“量体裁衣”定方案 擒拿格斗展军姿
——我院应急队2015年度年终考核圆满完成
2016-01-25 12:03:37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6年1月22日上午,我院应急队员2015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在门诊三楼报告厅进行。此次会议由人事处牵头组织,院领导、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派出所驻院民警应邀参会。


  人事处根据应急队自身特点将考核分为案例答辩和技能展示两个部分。考核案例依据日常工作中的真实事件编辑,每名应急队员随机抽取作答,并就应急队的管理提出个人建议,参会评委根据队员的答题情况进一步提问。答辩后应急队员还进行了擒敌拳、军体拳、擒拿术、棍术、消防设施及警用器械使用的技能展示。









  考核结束,参会评委对应急队员的考核表现,以及应急队成立以来为“平安医院”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应急队的工作实现了两个既定目标,一是保障了医护人员的身心安全和正常的工作秩序,二是保障了患者正常诊疗环境的安全。让每一位在三中心工作的医护人员,让每一位在三中心就诊的患者都能感受到了“安全感”与“正能量”。最后,院领导对应急队未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应急队要在保持现有水平的基础上,不断加强管理,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训练有素,保障到位”的高素质队伍,为“平安医院”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我院应急队成立于2014年8月,是本市卫生行业内第一支由退伍军人组成的应急队。医院应急队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制定各项规范及制度,为其配备各式防范装备,请公安干警、解放军、消防官兵对应急队员进行多方面、多技能的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靠得住的优良队伍。

  (人事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