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患者教育 >> 肾友会
新平台,新服务,新体验
2016-01-01 09:40:0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送别繁忙的2015年,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6年。在过去的一年中,血液净化中心与各位肾友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奋斗在我们熟悉地方——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5年,我们努力改善服务质量,从细微处发现不足,着眼于整个医疗服务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逐项完善。我院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后,为肾内科设子站(http://www.tj3zx.cn/ksdh/snk/),在2016年中,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广大肾友提供更多新的服务体验,普及肾病相关知识,使它成为肾友的网络交流平台和健康教育平台,提高肾病患者的自我健康管理能力。

  一直以来,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肾友们的大力支持。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又收到了肾友们的祝福,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和力量。我们会继续努力,为肾友们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医疗服务。

  附上部分肾友的祝福:

  肾友王先生:2015年迈着轻快的脚步,无声无息地离去了。我与疾病抗争了一年,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即将迎接2016年与疾病抗争的战役。

  肾友张女士:2015年我与疾病抗争的胜利,要感谢透析室的全体医护人员,是你们一年的陪伴,让我们感到了人间的温暖;是你们对我们的精心治疗,让我们身体保持康健;是你们每月举办的健康教育讲座,让我们对钾、磷、高血压危害有了深刻地认知;是你们不厌其烦地提醒,让我们知道控制饮水是关键;是你们的关心和鼓励,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2015年有你们与我们同行,让我们平平安安。透析室的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肾友李大爷:在2016年来临之际,我祝透析室全体医护人员新年快乐、工作顺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血液净化中心张大鹏)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