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患者教育 >> 肝友会
【通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肝友会将举办乙肝知识公益讲座
2016-02-24 09:46:1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6年3月17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消化(肝病)科肝友会将举办乙肝知识的公益讲座。

  每年的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今年的主题为“生活需要爱心,也需要爱肝”。

  据统计,全世界约有20亿人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其中超过3.5亿人为慢性感染,我国的乙肝感染者已近1亿。乙型肝炎为何患病率如此之高?又该如何有效采取措施做好预防呢?

  本次讲座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消化(肝病)科专家将向您讲解乙肝的防治知识,就患者和家属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欢迎您届时参加,

  讲座时间:

  2016年3月17日(周四)下午3:00—4:00

  讲座地点:

  财富豪为酒店(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79号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旁)

  请您先到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门诊二楼外科诊区小会议室集合,讲座开始前有专人带领您前往讲座地点。

  主讲人: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消化(肝病)科主任医师吕洪敏、副主任医师梁静

  讲座内容:

  乙肝专题

  1.乙型肝炎的检查

  2.乙型肝炎的诊断

  3.乙型肝炎的随访及复查

  4.乙型肝炎的治疗

(消化肝病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