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 对口帮扶医疗队
我院如期派驻第十批医疗队对口帮扶咸水沽医院
2016-04-17 11:22:0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3月1日,我院院第十批帮扶医疗队正式进驻咸水沽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此次派驻的专家有高级病房主治医师魏锦、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刘瑞东、神经内科主治医师田丽博士。

  此次我院派驻第十批医疗队开展帮扶工作,充分考虑咸水沽医院的实际需要,有针对性的进一步开展专业学科的帮扶,以提高咸水沽医院的专业学科水平。

  咸水沽医院张帆院长和薛春晓副院长表示欢迎三中心医院第十批医疗队的到来,也非常感谢三中心医院再次派驻医疗队,并结合咸水沽医院的实际需要给予有针对性的专业帮扶。

  我院第十批帮扶医疗队进驻咸水沽医院后,帮扶人员积极深入临床,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帮扶科室的实际需求,制定帮扶计划,开展专业培训授课,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帮扶工作。




  3月14日,我院第十批帮扶医疗队队员正式开始在咸水沽医院出门诊,并在3月31日上午,与咸水沽医院相关临床科室主任及志愿者在津南区北闸口镇社区服务中心举行联合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免费提供血糖监测、常规血压监测等服务,得到了广大患者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对口帮扶医疗队)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