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新闻动态
我院副院长、消化(肝病)科韩涛教授荣获“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2016-07-15 10:40:4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近日,市政府决定授予我院副院长、消化(肝病)科韩涛教授“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是天津市政府为表彰本市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一线工作,取得了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的在职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

  韩涛教授目前兼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常委,天津市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委员、天津市感染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肝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感染分会委员等,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分会委员,全国重症与疑难肝病协作组副组长,中国肝炎基金会专家组成员等。为中华肝脏病杂志、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杂志、中华实验和临床感染病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实用肝脏病杂志、World Journal of Hepatology等国内外十余种专业期刊编委。

  长期从事内科尤其是肝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在肝衰竭(重症肝炎)、肝硬化及其并发症的防治、肝癌的非手术综合治疗、自身免疫性肝病、病毒性肝炎以及疑难肝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持完成了1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承担了10余项国内外多中心临床研究,参与了国内肝病领域多个指南和专家共识的制定,参编教材与专著10余部,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天津市科技进步奖6项。目前兼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委员,天津市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天津市感染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等,还担任多部中华及SCI期刊编委,并分别于2003年和2011年被聘为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和博士生导师。

  (人事处供稿)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