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 对口帮扶医疗队
我院如期派驻第十一批医疗队对口帮扶咸水沽医院
2016-09-21 14:24:25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6年9月1日,我院如期派出第十一批对口帮扶咸水沽医院医疗队。此次派驻的医疗队员有消化(肝病)科副主任医师李隽、肾内科主治医师王冰月、神经内科主治医师李霞、肿瘤科主治医师郭洪生、病理科主治医师刘冰冰博士。

  此次我院结合受援医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实际需要,精选多个学科专业骨干力量,支援和推进咸水沽医院专业学科的发展,促进其专业学科的管理和技术的提升。

  咸水沽医院副院长刘致杰代表咸水沽医院欢迎我院第十一批医疗队的到来,表示三中心医院给咸水沽医院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目前各学科在理念上、管理上、技术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帮扶医疗队员们均表示将深入帮扶一线,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拓展思路,积极探索,结合各自学科专业特长,创造协作,共同发展,完成好对口帮扶工作任务。

  (对口帮扶医疗队)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