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 对口帮扶医疗队
第十一批医疗队召开对口帮扶工作中期推动会
2017-03-07 10:52:1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确保帮扶任务的圆满完成,我院第十一批医疗队于2016年12月16日下午召开全体人员对口帮扶工作中期推动会。会上,顾建华主任简要总结了第十一批医疗队前四个月帮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前期计划指标完成情况。

  目前,第十一批医疗队由消化内科李隽主任、神经内科李霞医生、肾病科王冰月医生、肝胆外科郭洪生医生组成,帮扶工作三个半月多时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任务均较好的按计划要求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和完成,每个人都付出了努力和艰辛,同时也克服了各种个人及家庭的诸多困难,坚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较好实际效果,达标完成了预期目标。

  积极深入一线带动科室进步促帮扶见成效

  第十一批医疗队各学科主任、医生在帮扶科室工作中,积极开展临床带教、查房、业务培训、专题讲座等工作。认真指导帮助临床规范技术操作,做好临床医生传帮带,指导帮助临床医生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努力帮助专业科室认真完善常见病的诊疗规范指导,积极参与危重及疑难病例的会诊讨论工作开展;努力指导帮助临床开展新技术、新业务,并积极推广于临床应用,不断推动临床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及操作技能的提高,进一步推动了临床医疗技术水平、服务能力等有了新的提升。

  坚持两院举办联合义诊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保健咨询服务

  日前,第十一批帮扶医疗队会同咸水沽医院相关临床科室主任及志愿者在咸水沽医院门诊大厅举行联合义诊咨询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健康保健和专业医疗义诊咨询服务。免费提供血糖监测、常规血压监测等,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居民群众。帮扶医疗队消化内科李隽主任、神经内科李霞医生、肾病科王冰月医生、肝胆外科郭洪生医生、孙智学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并分别就各自专业领域的内容对咨询者进行了耐心讲解及询问答疑,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热情和细心的服务,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的诊疗服务,此举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帮扶医疗队)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