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 对口帮扶医疗队
我院如期派驻第十二批医疗队对口帮扶咸水沽医院
2017-03-15 17:10:0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3月1日,我院如期派出第十二批对口帮扶咸水沽医院医疗队。此次派驻的医疗队员有消化(肝病)科主治医师王芳博士、肝胆外科主治医师时静祥博士、神经内科主治医师曾宪珠、妇产科主治医师王海芳。

  此次我院结合咸水沽医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实际需要,精选多个学科专业骨干力量,支援和推进咸水沽医院专业学科的发展,促进其专业学科的管理和技术的提升。

  咸水沽医院召开座谈会,对医疗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刘志杰副院长表示,几年来,三中心给予咸水沽医院很大的指导和帮助,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批医疗队员不辞辛苦,为帮扶工作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张帆院长表示三中心的管理、医生的素质、职业道德等方面都是咸水沽医院学习的榜样,希望医疗队在科研、教学、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更多地指导和帮助,进一步培养人才,开展业务,提升技术,做好科研立项和合作。

  帮扶医疗队员们均表示将深入帮扶一线,充分发挥作用,共同学习提高,恪守责任和担当,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辜负咸水沽医院领导及全体医务人员的希望。

  (对口帮扶医疗队)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