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新闻动态
我院2017年度新职工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7-09-20 14:03:1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9月,我院迎来了98位新职工,为了能够让新职工更快地了解医院的文化,更好地融入第三中心医院的大家庭,树立与医院共生共荣的价值观,弘扬“一滴水怎样才能不干涸”的精神,人事处联合医院相关科室于9月8日至14日组织开展了新职工岗前培训工作。

  院领导对新职工的入职培训非常重视,韩涛副院长为新职工作了主题为“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通过大量的互动交流使新职工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较为明确的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梦想与医院的未来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做一名合格的三中心人。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相关科室精心准备了医德医风、医院文化、职工福利与人事相关制度介绍、医疗纠纷的防范与处理、医疗质量安全、医保政策、病案书写培训、临床输血技术规范,手卫生、消毒隔离与个人防护,抗菌药物的管理、传染病管理、在职深造与论文要求、外出进修及科研、继续教育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与职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讲座内容,使新职工对医院的各项工作都有了全面和准确的认识。

  为期5天的“2017年度新职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位新职工都能够更好地融入自己的团队,融入三中心医院这个大家庭,共同创造属于三中心人的辉煌。

  (人事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