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 对口帮扶医疗队
我院如期派驻第十三批对口帮扶咸水沽医院医疗队
2017-09-29 17:02:5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7年9月1日,我院如期派出第十三批对口帮扶咸水沽医院医疗队。此次派驻的医疗队队员有胃肠肛肠外科副主任医师石俊忠、消化科(肝病)主治医师李莹博士、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张洁、放射科主治医师吕蓉。

  多年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积极精挑选派临床专业骨干力量,全力支援咸水沽医院工作。

  8月30日,我院召开了帮扶工作动员会,我院对口帮扶医疗队顾建华主任、孙智学护士长和第十三批帮扶医疗队全体派驻人员参会。

  会上全体帮扶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卫计委有关帮扶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我院领导对帮扶工作的要求,介绍了受援医院基本情况,制订了专科门诊出诊、教学查房、手术、疑难病例会诊讨论、讲课培训、住院诊疗、新技术新业务开展等帮扶工作计划。强调坚持和发扬我院优良传统,深入一线,结合各自专业学科特点,扎实做好工作,加强团队合作,提高帮扶效能,保证医疗安全。

  9月4日上午,咸水沽医院召开欢迎座谈会,该院薛春晓院长、刘志杰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对我院第十三批帮扶医疗队的到来表示欢迎。

  咸水沽医院薛春晓院长表示三中心医院多次派驻优秀的专业技术骨干,在帮扶人员的指导下,积极加强专业学科的打造和专业人员的培养,对咸水沽医院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院对口帮扶医疗队顾建华主任表示,帮扶医疗队将继续坚持发挥在管理、技术上的优势,积极传授先进的理念,加强学科间的互动与交流,继续探讨“医联体”合作新模式,以点带面,共谋两院合作发展。

  医疗队队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努力发挥专业特长,为咸水沽医院临床工作发展做出指导和帮助。

  (对口帮扶医疗队)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