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药师介绍 通知公告 科研教学 药学服务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药剂科 >> 科室动态
药剂科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1-17 08:35:59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1年11月11日,药剂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该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于9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展期持续两个月。

  展览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辉煌成就。第十展区“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主题展览尤能引发共鸣,催人奋进。回顾这五年来,当面临各种考验和问题时,我们党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品质,坚定不畏艰难的决心,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显示出新的强大生机和活力,我们党始终是各项事业的政治保证。

  我们作为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共产党员,更应该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坚定理想信念,让胸前的红色绽放色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岗,为医护患安全有效合理用药保驾护航,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拼搏。

  (药剂党支部)

      临床药师咨询
      取药提示
 
 科室影像 更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