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科研动态     >>
   通知公告     >>
   科研概况     >>
   教学概况     >>
   临床科研     >>
   肝胆疾病研究所  >>
   合作与交流    >>
   住培专栏     >>
   科研成果     >>
   医学伦理     >>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研教学 >> 通知公告
《医知网》外文期刊整合数据库简介及使用方法
2017-12-05 10:42:11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学科建设工作,我院近期新购买了一个《医知网》外文期刊整合数据库,提供医学外文文献的检索、全文浏览下载及文献传递服务。目前提供的资源有31240余种外文生物医学期刊,整合了PubMed、Elsevier、Springer、Wiley等数据库的医学期刊资源。数据每天更新,OA文献和共享文献可直接下载和浏览。馆际互借60-70%文献控制在30分钟内完成传递,其他文献一般2小时内完成传递,总体全文满足率96%以上。系统将SCI影响因子和F1000评价标准融入数据库,可快速获取核心文献和同行评议文献。

  使用方法:

  1.登陆www.yz365.com,输入机构账号,户名密码均是tjszx,进入系统后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实名注册,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个人账号登陆数据库查询下载文献。

  2.全院每日下载外文文献总共40篇,不包括有“FREE”标识或“第三方免费链接”的文献。注册审核后个人下载权限为5篇/日。

  3.凡是“FREE”标识或“第三方免费链接”均可点击该链接浏览或下载全文。其余的文献,请点击文献下方“馆际互借”按钮,全文在个人注册的邮箱内获取。

  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张老师联系,电话:84112174、84112073。

(科教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