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 援疆医疗队
【人物】三中心援疆医生张立成、徐峰:无悔援疆路,不忘援疆情
2018-10-31 10:31:2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编者按:2017年11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组织部援疆工作部署,在各学科骨干积极报名的基础上,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积极选派普外科张立成医生、分院消化科徐峰医生参加天津市第二批“组团式”援疆医疗队,赴新疆和田承担光荣而伟大的援疆任务。

  无悔援疆路  不忘援疆情

  作者:张立成、徐峰

  近一年的援疆生活,不仅给了我们了解边疆、深入基层、了解国情的机会;更给了我们锻炼能力、提升水平、积累经验的平台。

  讲政治,有信念

  在新疆和田工作和生活期间,我们充分认识到援疆工作的重要性。在这种政治信念的指引下,我们积极克服气候、思乡、饮食、语言等重重困难,认真完成市卫计委和院党委交给的任务。

  讲团结,有大爱

  我们积极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结对认亲活动,深入掌握认亲家庭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为自己的维吾尔族乡亲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的同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一系列惠民政策也宣讲到维吾尔族乡亲的心里,真正达到“一次结亲、终生结缘”的目的。

  讲奉献,有作为

  在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受援科室的积极配合下,我们充分发挥个人特长,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开展临床科研工作。同时,我们通过手把手教学,积极做好师带徒工作,把自己所学所会的知识,无条件的传授给当地医生们,真正做到变输血为造血。




   讲付出,有收获

  在这近一年期间,我们深刻感受到援疆不仅是付出,更是一种收获和历练。党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关怀与鼓励,当地医生的支持与配合,以及患者们的理解与尊重,让我们感到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自豪与骄傲。同时,援疆这段特殊的经历也磨炼了我们的意志,增长了才干,提升了我们的思想觉悟、知识水平、工作能力。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兢兢业业,不负使命,在做好临床工作的同时,与新疆各族人民做好交流,努力为和田培养出一批带不走的医疗队伍,让当地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