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 援甘医疗队
【援甘日记】高原上特殊的生日
2018-11-07 09:03:46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10月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同时,在甘南高原上,还有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援甘医疗队的两位美女医生——梁倩、叶青同过生日!今年的生日对于她们来说很特别,是人生中最宝贵的40岁生日!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是高原人民给予她们的厚爱却具有特殊意义!

  8月12日,我院医疗队员们带着院党委的嘱托奔赴甘南藏区,进驻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高原上常年缺氧,因此初到高原的人都会睡眠不好、食欲差、血压不稳。但从进驻的第一天起,两位医生就开始深入实地考察、调研,有条不紊地把工作开展起来。

  梁倩副主任经过详细周密的安排,为一名合并先天性心脏病(法洛氏四联症)的产妇实施了剖宫产术,母子平安,家属激动地说“感谢天津来的专家!”

  叶青副主任每天除了病房的查房工作外,还在胃镜室大展身手,进行了胃镜下取异物、重度食管静脉曲张和粘膜下肿物等复杂病例的胃镜治疗。短短两个月,该院胃镜室的工作量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翻。

  两位援甘医生都表示,“这个生日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自此我们的人生迈入了一个新台阶。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在甘南藏区一定不辱使命!”

  (援甘医疗队姜素文)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