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 援疆医疗队
天津市医疗人才“组团式”柔性援疆队员顺利完成短期柔性医疗援疆工作
2018-12-28 14:15:0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天津市医疗人才“组团式”柔性援疆队员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副院长王海云、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李新、三中心医院护士长季淑青、营养科医生徐东平、信息处副职负责人胡正刚、医大二院信息科科长陶华月一行6人抵达和田,开展短期柔性医疗援疆工作。和田地区人民医院院长沈军等院领导与地区卫健委副主任(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人才组副组长)许建刚一同到机场迎接。


  19日下午,天津市“组团式”援疆首批柔性援疆医疗人才座谈会在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召开,会议由沈军院长主持,柔性援疆队员、该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及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上,沈军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津援疆前指、天津市卫健委以及支受援双方的各级领导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医院目前的实际和面临的各项重大发展问题和建设的计划与各位援疆专家进行了沟通。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常玉文同志也对天津市各位柔性援疆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该院目前“组团式”援疆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援疆干部、医大二院志祥主任对和田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副院长王海云和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李新在座谈会上也表态,对接受到天津市卫健委关于此次援疆任务的委托感到非常荣幸,队员们肩负天津市卫健委及医院各级领导的重托,不仅倍感责任的艰巨,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工作的决心。


  20日上午,专家团一行在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走访了该院两院区信息中心、营养科、护理部、体检中心等部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对该院信息化、营养科、护理部整体发展情况做了调研,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20日下午,柔性援疆专家在和田人民医院报告厅分别进行了《深化护理信息化建设持续改进质量与安全》、《临床营养信息化建立与发展》、《关于系统升级和选型的注意事项》三场专题报告,参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座无虚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令他们受益匪浅。

  21日下午,时光飞逝,转眼就到了回程的时间。临别时,双方专家们互留联系方式,以便今后针对临床中遇到的问题随时沟通交流。此次援疆任务,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和田地区人民医院的联系,巩固了双方的对口帮扶关系,进一步促进了和田地区信息化、营养科和护理部工作的建设,取得了圆满成功。

  (综合办)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