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就医指南 >> 健康体检 >> 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注意事项
2019-04-24 16:11:54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尊敬的客户:

  您好!

  在健康体检中,为了准确地反映您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希望取得您的合作!

  1.体检当日,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身份识别,如未携带有效证件将影响您的体检进程。

  2.请您务必填好个人健康信息表,常用联系方式,特别是电话号码等。

  3.检查前三至五日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的食物,体检前1天忌饮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4.检查前一日晚上十二点以后,禁食、禁水;如有特殊情况,可少量(<30ml)饮水服用必要的药物。

  5.体检医师在向您询问与疾病有关症状时,请详实描述。

  6.内科体检前请先测血压、身高、体重。

  7.眼底检查时请勿佩戴隐形眼镜。

  8.检查当天静脉取血、腹部超声、幽门螺杆菌、胃镜为空腹检查项目。

  9.做膀胱、前列腺、子宫及附件超声检查时请勿排尿,如无尿意感需完成空腹项目后饮水至膀胱充盈。

  10.女士月经期不影响体检,暂不做妇科检查及尿检,待月经期结束3天后补检以上两项;妇科检查前应排空膀胱,未婚女士不宜做妇科检查,有特殊需求者要签署相关协议(告知书)方可进行相应检查。

  11.留取尿液标本时请留取中段尿,即先排出部分尿液后,再留标本。

  12.做X线检查时,宜穿棉布内衣,勿穿带有金属钮扣及带有装饰物品的衣服、文胸;检查时请摘去项链、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怀孕女性及备孕(包括男性)受检者,请告知医务人员,慎做X光检查。

  13.体检当日,最好穿宽松的衣服,女士请尽量不要穿连衣裙及连裤袜。

  14.行动不便,年龄超过70岁以上老者,请家属陪伴检查。

  15.为保证您能按时体检,请您合理安排好时间。

  16.体检完毕,请您将导检单交至导诊台,我们将帮助您检查是否有遗漏项目。

  温馨提示:请您严格按照体检安排时间检查,尽快完成您的体检项目并交回体检导检单!

  体检开始时间:工作日7:30    采血时间:7:30-10:00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体检顺利!身体健康!

  监督咨询电话:022-84118158 022-84118159

  第三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