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院简介     >>
   历史沿革     >>
   医院文化     >>
   社会奉献     >>
·援非医疗队
·援藏医疗队
·援疆医疗队
·援甘医疗队
·抢险救灾
·对口帮扶医疗队
·困难村帮扶医疗队
   行业动态     >>
   管理亮点     >>
   设备资源     >>
   医院荣誉     >>
   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医院概况 >> 社会奉献 >> 援甘医疗队
【献礼新中国70华诞】尽全力做好援甘工作,向祖国献礼
2019-09-04 15:3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作为天津市第三批专家组团式帮扶医疗队队员,我来到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已经两周了,克服了高原环境下缺氧、失眠、血压升高等身体不适,尽最大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州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专业的提高做出贡献。

  被支援的消化专业刚刚进行了二级分科,目前主要开展了针对上消化道出血、胃恶性肿瘤、消化性溃疡、急慢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肠道菌群失调、反流性食管炎等病种的治疗。我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临床病例,将肝病及消化道内镜检查及治疗的指南规范为该科医生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将专业知识渗透到临床工作中,不断提高他们的诊疗水平。根据甘南州医院的医疗条件,提出加大胃肠镜检查重要性的宣传,建议开展推广无痛胃肠镜检查及治疗,帮助他们提高胃肠镜检查水平,并准备在院内开展“消化内镜诊疗新进展”的讲座,选择适合州医院条件的内镜下治疗新技术,造福当地群众。

  在门诊、病房和胃镜室的常规诊疗工作中,我每日进行晨交班以后会对病房消化相关患者进行查房、修改医嘱、家属谈话等,确保病房医疗安全。同时对下级医生进行临床指导,结合具体病例,有针对性地进行知识点的讲解,真正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间断进行科内小讲课,普及医学前沿知识及进展,并定期进行内科大查房。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有幸在甘南州医院支援,一定尽全力把党交给我的任务圆满完成,向党和祖国献礼。

  (天津市第三批援甘医疗队队员三中心医院李岩)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