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儿科 >> 科室动态
【温情六一】关注儿童健康 顺畅呼吸 远离二手烟 儿科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2020-06-01 09:10: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温情六一,预热升温,5月28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儿科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关注儿童健康.顺畅呼吸.远离二手烟”为主题的特色当日活动。

  哮喘是儿童时期常见的以慢性气道炎症和气道高反应性为特征的异质性疾病。哮喘的反复发作严重影响着患儿的身心健康,对家庭及社会也造成了巨大的经济负担。被动吸烟是儿童哮喘发生的一个危险因素。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又恰逢第33个“世界无烟日”,我院儿科党支部组织儿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科室骨干人员举办此次线上宣讲活动。

  四名专业的讲者就哮喘的危害、哮喘的治疗、儿童哮喘与被动吸烟以及不同雾化装置特点及使用要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线上观众一直好评。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第三中心医院儿科愿同所有父母一道为儿童健康成长做出努力,继续尝试多种形式的健康科普活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恭祝全市小朋友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儿科党支部)

       科室位置
 特色诊疗 更多
·激光理疗
·电振动叩击排痰
 技术前沿 更多
·激光理疗
·电振动叩击排痰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