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护理概况      >>
   通知公告     >>
   临床护理     >>
   人才培养     >>
   延续性护理   >>  
   教学科研    >>
   品牌团队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三中心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参加“志愿与爱同行”红十字主题授旗仪式
2020-12-14 08:41: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2月4日,市红十字会在南翠屏公园开展“志愿与爱同行”红十字主题宣传活动。市红十字会直属志愿服务队来自不同职业的八支分队共50余名志愿者亲赴活动现场,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天津红十字会的号召,由路欣护士长带领9名南丁格尔志愿者参加授旗仪式,迎接志愿护理服务活动的荣誉与使命。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韩金艳就下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要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把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细致,推动我市红十字会系统志愿服务工作常态长效开展,实现红十字志愿服务与时代同行、与改革同步、与群众同道。

  随后,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韩金艳为天津市红十字救援队等八支直属志愿服务队授旗,与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翟千德共同为南翠屏公园“天津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和“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V站”揭牌。

  长期以来,三中心医院南丁格尔志愿者们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未来将继续壮大志愿服务力量,加强志愿服务队伍的建设,并将红十会精神贯彻到底,做好常态化的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展现了三中心医院年轻志愿者们的理想、信念、爱心、善行和责任。

  (护理部)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