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儿科 >> 特色诊疗
电振动排痰机
2021-02-23 07:26: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适用范围

  协助患儿增强排除呼吸道系统痰液等分泌物得能力,改善瘀滞的肺部血液循环状态,预防、减少呼吸系统并发症得发生。

  原理

  体外震动排痰机是根据物理定向叩击原理设计得,其治疗通过纯机械震动的方式,可对人体产生特定方向周期变化的综合治疗力。

  其中一种为垂直于体表的治疗力,它对人体产生的叩击、震颤作用可使呼吸道表面粘液和代谢物松弛和液化,使其变小变松。

  另一种为平行于体表的水平治疗力,他对人体产生的定向挤推、震颤作用可使支气管中已被液化的粘液按定向挤推方向逐步排出体外。

  主要功能

  (1)促进分泌物及痰液的排除;

  (2)缓解支气管平滑肌痉挛;

  (3)提高血氧浓度;

  (4)可改善呼吸音。

  ​

       科室位置
 特色诊疗 更多
·激光理疗
·电振动叩击排痰
 技术前沿 更多
·激光理疗
·电振动叩击排痰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