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全科医学科 >> 科研教学
我们毕业啦
三中心医院全科医学基地欢送学员结业
2021-09-09 15:0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金秋8月迎来了丰收,也迎来了2018级全科医学基地学员们的毕业。

  三年来,全科医学基地的学员们,从刚迈入工作岗位的懵懂新手,逐渐成长为合格的住院医师。在基地主任魏锦的带领下,在全科医学科这个大家庭中,在三中心医院这个资源丰富的大平台上,大家始终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怀揣着对医学事业的热爱执着,不断夯实医学知识,提高临床技能。全科医学基地中各个科室的带教老师们虽然工作繁忙,但仍坚持为学员们组织安排疑难病例讨论、小讲课,带领大家教学查房,组织各种指南学习,丰富了学员们的教学活动,无私传授自己的临床经验,让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少走弯路。带教老师们的带教工作充满情怀,悉心指导学员的专业知识和临床技能,为学员们提供各种临床实践及操作的机会,丰富了学员们的临床知识、工作经验,扎实了技能操作。从日常查房、每日病历书写、与患者沟通,到值夜班、处理急症患者,他们不断成长、逐步积累。结业学员们在每次出科考试及年度考试中均表现突出,并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全科基地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

  如果说临床是一种使命,那么教学就是一种传承。今天学员们齐聚一堂,将鲜花献给魏主任和带教老师们,感谢三年来老师们的教育之恩。魏主任也为每个学员精心准备了礼物,打开包装,里面是一块非常精致的印章,每个印章上刻着学员们专属的名字,希望师生情谊像印章一样留在心中,也期望学员们能够在新的人生旅途上继续乘风破浪,永攀高峰!

  现在的他们,也将自己的轮转经验、学习心得、医疗体会,与学弟、学妹们无私分享。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员们离开三中心,回到曾经的工作岗位,继续踏踏实实工作,为医学事业奋斗终身。也希望全科医学基地作为一个优秀的团队,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

  全科医学基地师生合影

  (全科医学科)

 
 特色诊疗 更多
 技术前沿 更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