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新闻动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三中心医院2021年新职工来报到啦
2021-09-30 16:02: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我是新职工,三中心,我来啦!”

  “为三中心健康工作50年!”

  “时刻谨记,穿起白大衣,既享其尊容,更要承其重。”

  “在医院各位前辈的带领下,不断完善自己,从‘下医’逐渐变为‘上医’”

  “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安慰。”

  “培养仁爱之心和敬畏之情,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用真心去关怀患者。”

  三楼报告厅的大屏幕上闪现的每张照片和每一句话都是在传递着“三中心青年”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期待。

  2021年9月18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在三楼报告厅顺利开展了2021年新职工的报到工作。

  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准则和措施的前提下,人事处整合报到流程,实现报到有序高效。各岗位工作人员优化报到流程,实现了“一站式”的报到,大幅提高了入职效率。

  在报到现场,每一名新同事都会收到一份医院精心准备的入职大礼包。

  报到工作满满的仪式感表达了医院对“三中心新人”的深切关怀与期望。

  祝贺你成为三中心的一员,

  愿你不负青春,

  未来可期!

  (人事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