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全科医学科 >> 科研教学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三中心医院全科基地年度考核圆满落下帷幕
2021-10-25 10:42: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1年10月11日,在全科基地主任魏锦的组织下,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在我院实训中心开展了针对全科基地二、三年级规培学员为期两天的年度考核。

  第一天进行技能考核。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全科细则》要求掌握的各项技能操作中分别抽取心电图机操作(2020级学员)和清创操作(2019级学员)进行考核。考核结束后,魏锦主任及曾金洁秘书根据各位学员的操作表现指出不足,提出注意事项及改进办法。

  魏锦主任提出考核要求和纪律

  第二天进行年度总结汇报和笔试。各位学员根据自己过去一年中的临床学习及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就学习收获、思想动态及职业规划等方面向张纳新主任和魏锦主任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员们回顾个人表现及优缺点,对各轮转科室教学效果及基地教学管理进行反馈,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学习目标。在发言中学员们以基地为家,发挥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提出对基地教学的创新建议。随后,学员们严肃认真地进行了临床专业知识笔试考核。

  2019级学员操作考核

 2020级学员操作考核

  学员年度总结汇报

  专业知识笔试考核

  本次年度考核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年度考核中,基地老师对各位基地学员过去一年的学习成果、临床工作中的思考及问题、在应对考试中存在的不足及进一步学习需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相信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三中心全科基地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全科医学科)

 
 特色诊疗 更多
 技术前沿 更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