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药师介绍 通知公告 科研教学 药学服务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药剂科 >> 科室动态
【坚守】我是新党员,今夜我值守
2022-02-10 14:3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旧符除尽新桃开,春庆盈户喜冲宅。

  篝火万家除旧岁,街灯千盏迎新载。

  不忘先人驱虎豹,敢为后辈继开来。

  山阻水溯我为径,党旗似火吾作柴。

  今天我值守,屋外风雪正盛。正如当下最流行的那句话所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春节又至,风采卓然。提到春节,人们自然便想到了除夕。对于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天津,2021年底再次书写了党民齐心勠力除“夕”的宏伟篇章。这一年津门硬刚奥密克戎;这一年我成长入党;这一年风雪正盛;这一年春芽待发。

  “……这个药需要温水冲服,不吃的时候冰箱2到8度冷藏存储。您的药品齐了,慢走!”我是三中心医院急诊药房的一名药师,刚刚做的也是我每天做得最多的事情,为患者调剂药品,解答患者用药方面的问题。刚入职时,我对自己工作的价值有些模糊。那时候觉得药师的工作忙碌且琐碎,没有医生治愈疾病的成就,没有护士陪护患者日益康复的欣慰。随着工作的积累,我渐渐明白了药学工作的重要性,它不但是用药安全的堡垒,更是医生药物治疗的补充。优质的药学服务可以大大增加患者用药依从性,是诊疗过程中不可缺失的重要环节。对于药学服务的认识我有了很大的转变。

  2019年底疫情突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了抗疫第一战。这场战疫中,我们把焦点放大再放大,正是一名名共产党员,死死地钉在自己的岗位上,起到了堡垒作用。医院、科室的党员干部更是冲锋在前,站在了抗疫的最前线。这让我更加坚定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而今我光荣入党!

  年味就是值守,坚守便为团圆。作为一名新党员,我深知工作虽有分工不同,殊途同归那就是为人民服务。我会和老党员们一样,坚守自己的岗位,全心全意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新的一年,风雪过半,春华株荣。在此祝您健康平安,祝祖国复兴更进!

  (药剂科孙士臣)

      临床药师咨询
      取药提示
 
 科室影像 更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