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全科医学科 >> 基地教学
【有梦可待,前途似海】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2022年全科医学科基地结业欢送会顺利举行
2022-09-02 16:4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基地为2022年全科基地结业学员举办了欢送仪式。全科基地师资代表出席了结业欢送会,与学员们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难忘而又美好的时刻,师生们欢乐相聚,齐叙情谊。

  结业欢送会由全科基地主任魏锦主持。魏主任首先对全体规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全科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结业学员们在会上分享了三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回顾了从入学报道的慌乱懵懂到在带教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的稳重成熟。通过参加疑难病例讨论、小讲课、教学查房、各种指南学习等方式,掌握了各项专业知识和临床技能,打下坚实理论基础;通过日常查房、病历书写、病患沟通、值守夜班、处理急症患者等临床实践活动,掌握了丰富工作经验,提高了实操能力,终后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全科基地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重温以上的点点滴滴,在场的学员们对三中心医院所有领导和老师们三年来在工作、生活、学习上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带着三年来丰硕的学习成果,前往新的工作环境,发挥它最大的价值和意义,坚信一定会在今后为医疗事业作出贡献!

  全科基地的老师们为每位结业学员贴心准备了精美又充满祝福和期许的笔筒作为结业礼物。笔筒上镌刻着“认真是一种态度,坚持是一种信念”,叮嘱学员们“认真”是医务工作的根基,“坚持”是医务工作者必备的品质。今后要用“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磨砺中进取,在执着中坚守,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坚守自己的岗位,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执着,尽心尽力,无怨无悔奋斗终生。

  最后,全科基地的老师们祝愿所有学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本次结业欢送会在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全科医学科王雪)

 
 特色诊疗 更多
 技术前沿 更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