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全科医学科 >> 基地教学
助力执医、百炼成钢,三中心医院全科基地组织2022年度考前交流会
2022-11-21 15:1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2年11月会迎来新一次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为了给参加考试的同学提供经验,三中心医院全科基地于2022年10月底在全科基地示教室进行了考前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以优异成绩通过上次执医考试的三位学员进行经验汇报。

  全科基地魏锦主任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并介绍了学习方法,鼓励大家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利用有限的时间进行冲刺总结,高标准、严要求,要以“净、静、竞、敬”记心头,“比、学、赶、超”迎挑战的精神,力争高质量地通过本次执医考试。





  刚刚通过执医考试的董雪松、李世靖、孙贵强三位学员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交流了备考的辅导教材、考试技巧以及考前心态如何进行自我调试。董雪松同学带来了自己的复习资料,介绍了不同书籍的侧重点,帮助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教材。孙贵强同学强调了注重临床实践的同时,要抓紧零碎时间进行做题,提高自己的做题速度及应试能力。目前时间紧迫,需将知识点串起来,抓住薄弱环节逐一进行攻破。李世靖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执医考试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的考试心得及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放平心态,不能不重视,也不能太过焦虑,只有调整好状态,考试时才能发挥正常水平。复习时可抓大放小,适当放弃分数值低的部分,抓住重点得分部分。

  七位即将参加考试的学员也提出了各自在学习中的困惑,就考前冲刺阶段所遇到的问题分别与老师和3位学长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学长们的建议细致且诚恳,给同学们介绍了具体可行的方法和需要规避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进行得非常成功,每位参会学员都感到受益匪浅。老师们预祝各位学员取得好成绩,为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全科基地增光添彩!

  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备考同学收获了考前冲刺的经验,同时也缓解了焦虑不安的情绪。最后魏锦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

  考前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考试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试,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试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这一挑战。

  (全科医学科孙瑶)

 
 特色诊疗 更多
 技术前沿 更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