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药师介绍 通知公告 科研教学 药学服务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药剂科 >> 科室动态
三中心药剂科科普团队荣获天津市“健康科普好声音”三等奖和网络人气奖
2022-12-08 10:13: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日前,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天津市科技局和天津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天津市“健康科普好声音”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科普演讲及科普展演大赛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成功举办。

  由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药剂科副主任药师王楠、主管药师孙士臣组成的“三中心药师在您身边”队,表演了科普相声作品“从地中海说起控制甘油三酯的用药”。通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三中心药剂科科普团队最终获得科普展演组三等奖以及网络人气奖。




  我院药剂科多年来致力于向患者及市民普及用药科普知识,举办了多场科普讲座以及义诊活动,并开设用药咨询门诊,免费挂号解答各类用药相关问题,得到了就诊者的广泛好评。

  三中心用药咨询门诊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门诊一楼A区1诊室

      临床药师咨询
      取药提示
 
 科室影像 更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