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护理概况      >>
   通知公告     >>
   临床护理     >>
   人才培养     >>
   延续性护理   >>  
   教学科研    >>
   品牌团队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护理天地 >> 品牌团队 >> 优秀个人
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护士”——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刘虹
2022-12-22 14:39:00  来自:津云



  刘虹,秉持“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原则,从事临床工作32年,有着丰富的临床护理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

  默默提灯人。三十余载临床工作,刘虹从未有一刻懈怠,披星而来,戴月归去,节日值守她在前,抢救病人她在前,应对突发事件她在前,她用自己默默地付出为科室护理团队点亮了一盏守护的灯,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美护士长。2010年她带领科室荣获天津市卫生系统“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区”先进病房;2016年被评选为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最美护士长”,带领的团队被评为“星级护士站”;作为践行“无陪伴护理”的优秀科室多次代表医院迎接全国各地区护理团队的参观学习;带领科室多次迎接国家级、市级的护理质量监督检查;带领科室连续多年入选教学基地承担各大院校护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教学工作;带领科室连续多年入选新入职护士教学轮转基地为医院护理团队建立人才储备;由于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多次荣获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护士长”等荣誉。

  无畏逆行者。2022年4月作为天津援沪医疗队三中心护理团队的带队护士长,历时57天,从驻守方舱医院到接管亚定点医院,再到转战定点医院重症监护病区,她带领50名护理骨干不畏艰辛,勇于担当,最终实现护理“零差错”、患者“零死亡”、队员“零感染”、全程“零投诉”的优秀战绩,圆满完成任务。

  获得荣誉:

  2010年带领科室荣获天津市卫生系统“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区”先进病房

  2011年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2年被评选为“优质护理服务优秀护士长”

  2013年被评选为“优质护理服务优秀护士长”

  2016年被评选为“最美护士长”,带领的团队被评为“星级护士站”

  2018年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

  2021年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

  默默提灯人,无畏逆行者。刘虹用自己的细心、耐心、责任心带领科室护理团队不断向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迈进,获得了领导及同仁的不断认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外派支援,作为市第三中心医院援沪医疗队的护士长,圆满完成支援“大上海保卫战”。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