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疗资讯
    健康讲堂
    科普知识
    健康贴士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健康科普 >> 健康讲堂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中心医院专家携手天津新闻广播《空中问诊》,和您聊一聊“介入超声学”
2023-02-20 10:59: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携手天津新闻广播(FM97.2兆赫,AM909千赫)每周六8:10-9:00推出《空中问诊周末早间版》节目。

  子宫肌瘤和腺肌病是女性常见的子宫良性疾病。随着婚育年龄推迟,育龄期妇女发病率增高。患者如果有腹痛、月经过多导致贫血及尿频、便秘等压迫症状就需要治疗。

  下肢静脉曲张日常生活中也较为常见,人群中发病比例将近一半,女性往往比男性更易患有此病。患病年龄多在30-70岁之间,不但影响美观,还会导致皮炎、皮疹、皮肤色素沉着,继而出现皮肤破溃、慢性溃疡、感染等问题,且经久不愈。治疗子宫肌瘤和静脉曲张有没有创伤小的方法呢?答案是介入超声治疗!





  什么是超声引导下热消融治疗?哪些患者可以做热消融治疗?消融治疗有哪些优势?治疗效果怎么样?三中心医院超声医学科主任医师丁建民作客天津新闻广播《空中问诊》节目,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这些内容。

  错过了直播怎么办?没关系,听一听录音,跟着丁医生了解一下。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