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员招聘
    人才引进和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办事指南
·天津卫生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人才建设 >> 新闻动态
聚焦聚力 厚积薄发 以高质量干部队伍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
市第三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临床科室负责人述职会
2023-03-01 10:3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3年2月24日下午,市第三中心医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临床科室负责人年终述职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临床科室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以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为前提,由人事处组织并会同医务处、科教处、信息处、医德医风办公室等职能处室对数据指标进行分析归纳,设置“医疗质量、可持续发展、科研教学、运营效率、满意度评价”等关键考核指标,推动考核定性定量、靶向发力,为述职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开始,人事处处长张强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主旨、目标要求、评审标准、考核事项。

  会议过程中,35名临床科室负责人依次述职,大家严肃认真、精心准备,就本科室2022年以来主要工作业绩、人才梯队建设以及未来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总结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未来学科建设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可行性建议。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凤梅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临床科室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她指出,2022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项行动”的起步之年,临床科室负责人作为医院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要以打造“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高水平的人才队伍,高起点的科技创新,高品味的医院文化”为目标,不断拓展思路、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要以不负当下的劲头,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她强调,全院临床科室及行政处室要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强化人才引领驱动,科技自立自强,通过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有力推动工作落地,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医教研防管一体化的研究型医院。

  (人事处)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