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三中心医院开设骨质疏松与脆性骨折专科门诊
2023-05-18 14:46

  骨质疏松患者在轻微外力和简单运动时就很可能发生骨折,骨折后不仅愈合时间更长,还极易发生二次骨折,是骨质疏松症常见和较严重的并发症,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甚至危及生命。如何更好地预防骨质疏松骨折,以及不幸发生骨折后如何预防再次骨折至关重要。

  日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骨科新增“骨质疏松与脆性骨折门诊”,指导广大患者正确治疗骨质疏松及脆性骨折。

  出诊医生

  李继钢,副主任医师,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对骨质疏松症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各种脆性骨折的手术治疗及术后系统抗骨质疏松治疗。

  出诊时间:每周三下午、周六上午

  预约方式

  关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或自助机现场预约挂号,选择“骨质疏松与脆性骨折专科门诊——李继钢”,或“骨科——李继钢”

  (骨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202000832

医院微信服务号

医院微信订阅号

医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