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三中心用药咨询门诊:守护健康再出发
2023-05-18 15:01

  在开始正文之前,请您先看三个问题:

  ——您来过三中心医院看病吗?

  ——您喜欢我们的服务吗?

  ——您知道用药咨询门诊吗?

  什么?您来过三中心医院,喜欢我们的服务。但是……用药咨询门诊?是什么?

  用药咨询门诊是为了解答您在药物治疗过程中的各种疑惑而专门开设的免费门诊,比如药物怎么吃,服药期间注意什么,服用多长时间等等。关键是——它免费!而且可以在线预约,周二、周三、周四上午8点半到11点半都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药师为您一对一解答问题。

  三中心医院于2019年4月开设用药咨询门诊,到今年已经“4岁”了!四年来,我院已为上千人次提供了用药咨询服务,中间也历经疫情三年,但我们不忘初心,只为您能得到最适合的药物治疗。如今,用药咨询门诊针对慢性疾病用药提供精准药学服务,开设专科用药咨询,包括病毒性肝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高血压、血脂异常、冠心病、糖尿病等疾病用药,帮您做好常见疾病的药物治疗管理。赶快预约挂号吧!

  您问我们门诊在哪?太好找了!就在门诊大厅一进门很醒目的位置——门诊一楼A区1诊室。

  咨询时间及药师:

时间

专科用药咨询门诊

药师

职称

周二

上午

8:30~11:30

高血压/血脂异常/冠心病

王楠

副主任药师

周三

糖尿病

庞宁

药师

周四

肝病/消化系统疾病

柳丽丽

副主任药师

(药剂科)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202000832

医院微信服务号

医院微信订阅号

医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