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全科医学科 >> 基地教学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助力结业,三中心全科基地举办考前培训会
2023-05-16 09:57: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3年4月13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在医院实训中心举办了的实践技能考前培训会。全科基地主任魏锦、儿科副主任医师陈瑞芳出席会议,全体全科基地规培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魏锦主任首先给学员们耐心介绍了规培考试的流程、SOAP病例的书写等考试注意事项,她深入浅出地逐一进行讲解,并解答了规培学员在准备考试中的各类疑惑,帮助规培学员理清学习备考思路。

  随后儿科副主任医师陈瑞芳为全体学员讲解了儿童的生长发育知识等相关内容,并现场进行了示范,演示如何测量儿童的头围、胸围等身体指标,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向学员们传授儿科用药特点等知识。

  学员们在聆听了集中传授讲解后,进行了导尿、缝合、清创等操作练习,老师们耐心解答学员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及时指导和纠正学员在操作练习中出现的错误,作出正确的示范。

  本次培训会上,学员们学习并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达到预期培训效果。三中心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规培工作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大规培工作力度,优化规培学员的成长成才路径,不断健全规培工作机制,落实规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补齐短板、提高带教质量,不断推进规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全科医学科孙瑶)

 
 特色诊疗 更多
 技术前沿 更多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