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落实“十项行动”在河东】于瑞均到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走访调研
2024-02-07 10:45

  9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到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走访调研,并与天津市第三中心开展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满足辖区百姓就医需求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于瑞均介绍了今年以来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河东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锚定“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上半年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作为辖区内重要的医疗单位,专业特色明显,发展势头良好,为辖区百姓提供了优质的健康保障。近年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与河东区基层医疗机构在医联体建设、开通绿色转诊通道及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成效显著,以特色专科带动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提高了百姓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于瑞均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效沟通与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彼此优势,在医疗人才培养引进、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数字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提升区域医疗水平和百姓健康水平,助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促进医疗资源均衡。

  王西墨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将全力以赴支持河东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发展优势,有效挖掘河东区在医疗、产业、文化等方面的丰富资源,巩固深化已有合作模式,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的支持,为河东人民提供健康保障,助力河东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202000832

医院微信服务号

医院微信订阅号

医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