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扬医路创新】市第三中心医院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心理讲座
2024-02-07 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医务人员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11月30日,市第三中心医院组织“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讲座,邀请市第三中心医院心理科谷岩主任为大家讲解,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处室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谷岩主任结合实例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用具有丰富感染力的语言,对产生压力的原因、出现压力的症状表现,以及处理压力的妙招进行了分享,在讲座中,丰富多彩的幻灯片和现场演示,充分调动了讲座的良好气氛。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帮助医务工作者正确认识压力、有效应对压力,以更积极、稳定、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更好的为患者提供服务,提升医疗质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202000832

医院微信服务号

医院微信订阅号

医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