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扬医路创新】我院顺利召开第三届天津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肿瘤微创论坛暨第九届委员会微创学组成立大会
2024-02-07 09:48

  由天津市医学会主办、泌尿外科分会承办,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协办为期两天的“第三届天津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肿瘤微创论坛暨第九届委员会微创学组成立大会”于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顺利召开。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医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分享经验。会议形式包括:手术演示、基层医院泌尿外科沙龙、护理论坛,特邀嘉宾报告分享、学术交流等内容。首日会议,由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李凯教授致欢迎辞,向到场的专家表达了热烈欢迎。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泌尿外科 主任医师 李凯

  手术演示环节  

  我院陈方敏教授、李凯教授、张名浩教授及特邀齐士勇教授分别完成机器人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前列腺钬激光剜除术、腹腔镜肾上腺肿瘤切除术、输尿管软镜输尿管结石碎石术。教授们在手术演示环节行云流水,会场下学术氛围浓厚,充分展示了三中心泌尿外科不凡的实力。

  基层医院沙龙、护理论坛环节  

  我院泌尿外科年轻医生张名浩、李菘、马振、王奇、护理人员陈晶、手术室赵浩琪针对基层医院、河北省县市级三甲医院展示了论文、专利、工作体会等形式的科研和工作成果,令人耳目一新, 在不同层面展示我院泌尿外科令人瞩目的年轻力量和三中心护理不俗的实力。

  次日会议,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方敏教授致开幕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线上、线下的专家、学者和同道们表示热烈欢迎。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副院长孙志明教授、天津医科大学附属总医院院长牛远杰教授、中国抗癌协会泌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长岭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会长邢念增教授(线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旭教授(线上)分别为大会致辞,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陈方敏主任带领的泌尿外科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对该团队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副院长 孙志明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泌尿外科 主任医师 陈方敏

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会长 邢念增教授

中国科学院院士 张旭教授

    第九届天津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微创学组成立

  由中华医学会常委、天津市泌尿外科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附属总医院牛远杰院长宣读新一届学组成立委员名单并祝贺三中心医院陈方敏教授荣膺学组组长,副组长由天津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权昌益教授、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刘谦教授、天津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刘冉录教授担任,秘书由第三中心医院李凯主任医师担任。

中华医学会常委、天津市泌尿外科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附属总医院牛远杰院长

    学术交流环节

  特邀嘉宾、海外优青、青年长江学者均纷纷做出精彩的学术报告,三中心泌尿外科陈方敏教授和李凯教授也分别向国内专家展示自己的临床科研和临床技术报告,受到了专家们充分的肯定。在本次学术交流期间,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内容从实践经验到未来展望,充分展示了学者们对医疗事业的热情和专注。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但与会学者们对医学事业的研究热忱和追求将继续延续。专家们对我院泌尿外科为推动学术交流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本次大会为同道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拓宽了学术视野,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合作与联系,河北省和天津的县市级医院专家更是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市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的合作,激活与本院泌尿外科上下转诊联动机制,共同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202000832

医院微信服务号

医院微信订阅号

医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