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研讨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2024-04-16 16:13

  3月6日,市第三中心医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全面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全局站位,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责任担当,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三中心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西墨同志主持读书班学习,并结合市委召开的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驻委纪检监察组董坤同志列席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王西墨同志在学习班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天津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对天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天津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上下功夫。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切实提升改革的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传承发展城市文化,培育滋养城市文明;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建设现代化大都市;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结合医院实际和工作职责,对标研究分管领域工作的优势和不足、思路和举措,在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上下功夫、谋实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保障和维护人民健康的生动实践中。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备受鼓舞和激励,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指南针意义、真正做到“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试金石意义,更加感受到肩负的责任,要全面落实市委的要求,见态度、见行动、见效果,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医院发展中。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
津公网安备12010202000832

医院微信服务号

医院微信订阅号

医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