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刘冰冰
职称: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学术或社会任职      
   详细介绍      

  参加临床病理工作已6年,工作以来参与大量临床病理诊断和妇科及胸腹水的细胞学诊断。熟练掌握各种疾病的病理取材,各系统肿瘤病理诊断,尤其是乳腺和消化系统相关疾病的病理诊断。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1.Primary Epithelioid Hemangioendothelioma of the Bladder: Case Report and Review of the LiteratureLiu B,Zhang C,Zhang Q,et al.Urol Int. 2015;94(2):240-243.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