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秦义倩
职称: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倒班

   学术或社会任职      
   详细介绍      

  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掌握并能独立诊治儿科常见病,如肺炎、哮喘、小儿肠炎、消化道溃疡、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泌尿系感染、急性肾小球肾炎等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在新生儿疾病方面,能熟练完成新生儿肺炎、新生儿低血糖、新生儿消化道出血、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等新生儿疾病的诊治工作,熟悉掌握无创呼吸机的应用。能独立完成新生儿窒息复苏、消化道溃疡合并休克、惊厥持续状态、心力衰竭、呼吸衰竭等危重疾病的抢救。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首都医药杂志》小儿消化道溃疡合并出血14例临床分析;

  《中国妇幼保健杂志》妊娠期糖尿病母亲新生儿早期并发症的临床观察。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