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刘艳萍
职称:主任药师
   出诊时间      

  每周四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00

   学术或社会任职      

  天津市河东区药学质量控制组副主任委员、天津市药学会抗感染分会委员。

   详细介绍      

  熟练掌握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社区/医院获得性肺炎、呼吸衰竭等疾病的药物治疗与管理。专注于临床药物治疗风险管理,通过为临床科室提供用药咨询、医嘱分析、药学评估、药物治疗干预及处方点评、病历点评、参与静脉用药集中调配中心医嘱审核等专业的药学技术服务,致力于提升临床合理用药。参与药物治疗学的科普和患者用药教育工作。2012年获得天津市卫生局练兵比武比赛二等奖。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安全合理用药评价和干预技术研究与应用子课题:阿德福韦酯的综合评价研究。

  天津市医院协会医院管理研究项目—以患者为中心的医护一体化药学服务平台的建立与应用效果评价。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在国内医药学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发表期刊:中国药房、药物不良反应杂志。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