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韩洪利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胸外科副主任

   出诊时间      

  胸部肿瘤外科门诊:周三上午

  肺结节门诊:周一上午

   学术或社会任职      

  天津市抗癌协会肺癌和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显微及微创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

   详细介绍      

  肺结节精准分类诊疗及微创保肺手术,明显提高了诊断准确率,降低了手术损伤。单孔胸腔镜手术治疗肺癌、纵隔肿瘤和自发性气胸(免滑石粉),明显提高了近期和远期疗效。胸腹腔镜和机器人辅助手术治疗食管癌,多学科合作开展术后快速康复。微创手术治疗胸壁畸形。气管镜冷冻、热消融、球囊扩张和支架植入。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N0期非小细胞肺癌血清和呼出气冷凝液中肿瘤标志物研究。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1.经腹行Heller加Dor手术治疗贲门失弛缓症的临床疗效观察.中华胸心血管外科杂志:2011年第3期. 2.电视辅助胸腔镜肺叶切除术后胸腔引流量与拔管时机的研究.天津医药:2015年第43卷第3期.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