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科室导航 新闻聚焦 医疗管理 护理天地 人才建设 科研教学 党群建设 健康科普
医生出诊时间查询
 
  阎朝晖
职称:副主任医师
职务:耳鼻咽喉科科副主任

   出诊时间      

  耳鼻咽喉门诊:倒班

    鼻病与鼾症专科门诊:周六上午

   学术或社会任职      

  现任天津市康复医学会听力语言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中医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委员。

   详细介绍      

  1993年自天津医科大学毕业后,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20余年。曾在天津市儿童医院、广州中山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进修学习。熟悉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熟练掌握鼻科、咽喉内镜手术治疗。开展鼻-鼻窦炎、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声带息肉、会厌囊肿、早期喉癌的微创治疗;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症的软腭、舌根低温等离子打孔消融术;中耳乳突根治术,中耳成形术;颈部良、恶性肿瘤切除手术;颈部淋巴结清扫术;甲状腺手术。

   承担课题(市级以上)      

  主持完成《咽部疾病显微镜下电刀手术》《鼻息肉治疗前后粘蛋白基因变化》等课题。

   撰写期刊数(可列举代表性的2个)      

  参编《头颈肿瘤学及手术修复》主编杨宝琦、Matti Anniko天津出版传媒集团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